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拼经济、搞建设”大讨论
时间:2022-9-30 10:38:10 浏览数:15180 【关闭页面】


9.jpg


9月27日,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开展“拼经济、搞建设”大讨论,会议由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长黄熙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熙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 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重点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然后,每位同志围绕仲裁在“拼经济、搞建设”中的突破口着力点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拼经济搞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德阳仲裁作为德阳市唯一的仲裁服务机构,促进德阳社会经济发展,仲裁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位职工都是德阳的建设者也是德阳经济发展的获益者,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在拼经济搞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在“拼经济、搞建设”中重点要围绕仲裁中心工作,提升仲裁服务能力,快速、高效地做好仲裁纠纷的化解,具有调解基础的案件,要尽量运用调解的柔性化解方式,促进当事人及时履行债务,最大程度达到案结事了。同时要加大仲裁服务力度,以办案为切入点,对当事人进行法律诊断,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宣传,对市场主体在经营管理活动中的不规范之处提出适当的建议,增强当事人的诚信意识、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每位职工要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尽快调整思路、抓紧进入状态、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新的战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优的服务、更硬的作风、更好的成绩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德阳仲裁力量。


您是第002834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