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HOME 关于我们ABOUT US 仲裁动态INFORMATION 仲裁指南ARB GUIDE 法律法规REGULATIONS 仲裁员ARBITRATORA 仲裁帮助Arbitration help 仲裁公告Arbitration notice
仲裁动态
INFORMATION
德仲动态
通知公告
仲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仲裁动态德仲动态
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19 10:22:19 浏览数:16924 【关闭页面】

微信图片_20221018084647.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德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8084424.jpg


10月17日,德阳仲裁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秘书长黄熙带领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对报告中的重点、要点及新论断新概括新提法进行着重讲述。报告共15个部分,深刻总结过去五年的非凡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新时代的新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DSC_0003 - 副本(1).jpg


黄熙指出,报告宣示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饱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高超的战略思维、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斗争精神、强烈的历史主动,是我们党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干部职工要反复研读报告内容,学深学透,深刻领悟报告的内涵和精髓,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转变的动力。要将仲裁工作与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仲裁在矛盾纠纷化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宣传方面的阵地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振奋人心。在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始终坚持“公正、高效、廉洁、和谐”的仲裁理念,紧紧围绕仲裁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仲裁案件,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002327位访客
Copyright © 2017 德阳仲裁委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5188号
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239号法律事务大厦
电话:0838-2905988 电子邮箱:dyzcwyh#126.com